close
八錢鍋物 & 輕井澤鍋物

好久之前去吃的輕井澤


一直忘了po上來..
昨天去吃了八錢
二間是同一個老闆…就來比較看看吧!

首先是輕井澤
我點的是精燉麻辣豚肉燒鍋(NT$270)


菜盤和一般的梅花牛肉和風燒鍋(NT$198)一樣..
只是鍋底是麻辣的..
裡面有很嫰的鴨血.湯頭的味道很香…
牛肉也不太一樣.吃起來就是味道比較重…好吃丫…

接下來就來介紹"八錢"咯


同樣也是輕井澤的老闆開的店
我想這間店可能是要走跟輕井澤不同的風格
所以在食材上及店面都和輕井澤不同
先放一張店外全景


建築物的造型很特別...
好像是日本的設計師設計的...
門口的櫃台...


整間店給人感覺很明亮...
調味區


來這裡我一樣也是點了他們的
主廚特熬湯底套餐~精緻麻辣鍋物套餐


套餐內含 (NT$380)
主廚特熬湯底、主菜、野菜缽、米飯主食、特調沾醬、有機土雞蛋、有機醋飲、嚴選巧克力、餐後甜品、飲料
米飯主食(任選一種)
地瓜白飯/手工寬麵、綠豆冬粉
飲料(任選一種)
咖啡(冰/熱)/桂圖紅棗茶(冰/熱)


鍋底一上桌..就聞到香味....
和輕井澤不同的是..這裡的鍋底內容是鴨血和豆腐
鴨血一樣很嫩..豆腐的味道很夠...而且很有彈性

菜盤的內容物..東西足足比輕井澤的多了一倍..
光是青菜就有三種...
當天我連菜盤都吃不完...


沾醬~服務生會給你一份特製的醬料..
服務生說左邊的沾醬適合沾肉類吃起來甜甜的
中間的沾醬是用來沾海鮮類的..有點酸酸的..吃起來很清爽


肉盤~一樣也是有牛.豬.羊肉可以選
肉質很嫩..不過當天我也是沒吃完...





甜點..我點了熱的桂圓紅棗茶..旁邊的是咖啡凍..還有巧克力(我沒吃不知道口味)
就甜點的部份來說是有點弱掉了..
整體而言..八錢承續了輕井澤的優點
就是服務好.東西精緻.還有要先訂位..不然現場等要等很久..

以鍋物來說..八錢..是還蠻值得去的一間店..
不過..八錢..要多收一成服務費哦!

八錢鍋物料理
http://www.hassen.com.tw/index.html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
電話:04-2319-1786


輕井澤鍋物
http://www.karuisawa.com.tw/index.asp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
電話:04-2327-47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